毛豆是只猫(少宇🚢媒)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黑暗,而我也是黑暗的,路过的人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死的时候舍不得

今天是你离开的三周年。2017年的那个五一我记忆犹新,因为在那天前的29号你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陈翔六点半的某个视频后来我就认识了你的演技是那么多精湛可是啊后来……。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刘洁)你还好么那个即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你看到了吗。

当厄运来临穿透所有美好的想象我们与你一样猝不及防当上帝带你到另一个世界我们只能用眼泪与思念来面对这无可奈何一天会有八万六千四百个刻度但只有一个六点半六点半那么多人走了慢慢长路但只有一个六点半腿腿(刘洁)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我们遇到你看到你最美的笑看到你动人的流泪无论失落还是快乐你陪伴六点半成长而今画面已经定格在那一瞬间我们还没来的及看那最后一次回眸但思念很长相信在某个地方你依然万水千山与我们在一起

刘洁,艺名腿腿,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电视台主持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曾当过记者、演员。因饰演《木府风云》中木青的正妻木增的母亲,温婉的阿室加而成名。[12017年4月29日,被一名醉汉抽刀刺伤一刀心脏一刀脾脏刀刀致命,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