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是只猫(少宇🚢媒)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黑暗,而我也是黑暗的,路过的人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死的时候舍不得

【明宝】旧戏


原回眸见你与你相望一笑

池子事件后大宝和秦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自从恋爱后秦明就多了一项技能就是粘人,只要没有案子大宝去哪秦明就跟那终于有一天大宝忍不住了说道:老秦,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可是……可是如果你丢了我会伤心的秦明委屈的说。大宝:“……”对了以后能不能别动不动就咬我可疼了。哦秦明失落的回应到。这秦明怎么恋爱后就和个小孩子一样?林涛秦明的声音打断了大宝的思路然后大宝就又被咬了,上次是胳膊这次是脸。嗯~老秦松口。这时林涛走了过来:老秦你没事吧?秦明:我能有什么事林涛没说什么摇摇头走了

是夜,大宝正在刷盘子秦明从后面抱住她,大宝:老秦。秦明:没事就是抱抱你。刷完碗后秦明和大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老秦如果我当时没有挺过来你……秦明捂住她的嘴示意她不要说这些。可是老秦你总有一天要面对现实说完大宝就消失了。大宝,秦明从梦中惊醒下意识的摸了摸脖颈上的项链那是用大宝的骨灰做的。旁边是大宝的黑白照片。

猜不透这结局 往事相逢不语

奈何浮生如草 岁月它催人老

回忆远隔沧海 重楼夜色微凉

画一夜脸谱揭开百年月光

此生荣枯无常 淡看四季冷暖

看时光翩翩 月缺月又圆

一出好戏 无人提起

一场大梦叹故事轮回

花开花落 辗转无措 时光匆匆

旧戏重唱落叶聚还散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