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是只猫(少宇🚢媒)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黑暗,而我也是黑暗的,路过的人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死的时候舍不得

【明宝】那天

李大宝第一人称视角

离婚的那天我们好像回到了从前,他请我吃了58元一斤的小龙虾5斤,我们说说笑笑好像回到了热恋期,他带我去了游乐场玩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他怕坐过山车原来大神也有害怕的时候。我们坐在长椅上有的没的聊着:诶还记得我跟你表白那次么 。还有还有我和你求婚的那一天。后来,我们好像回到了初遇的时候平平淡淡上班下班。晚上他把我送回我家最后一次拥吻。走了他说。明天见我和她挥挥手。

半年后他去了市局后来他结婚了,对方是一个长发长腿的大美女关键是还特别温柔。再后来我相亲成功也订了婚。本以为离婚那天会难舍难分但是真到了天哪却是平平淡淡,我还和他妻子成了闺蜜有一次他说:你不会抢我老婆吧。哈哈果然他还是那么喜欢吃醋。上周他回来帮忙我们还和以前一样默契。回到家在储物间里看到了一个抱枕是他给我的还是他亲手做的,当时他拿着个抱枕上班还被林涛嘲笑了好久。那个是他送给我的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也不晓得他现在还会不会哄人,第一次惹生气的时候还是请教了林涛才把我哄好。据说那天林涛哈哈大笑的对他说:老秦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来哥教你。刚刚发给他一些哄人的小技巧看他妻子发的朋友圈好家伙看到可认真了 。

我们现在各自都过得很幸福,我们也想过我们子孙满堂的样子,只不过我可能不合适吧。但是至少我们曾经爱过。合适与不合适之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合适的对吧。

好像后来的我们都还在

当时的事都记了起来

时间真的像是长了脚的妖怪

跑的飞快

好像后来我们都离开

各自生活在喧嚣未来

当时的遗憾在回忆肆虐的某些时段

重新打开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