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是只猫(少宇🚢媒)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黑暗,而我也是黑暗的,路过的人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死的时候舍不得

【明宝】涛涛被虐日常

1.陷害

私设大宝是科长秦明是处长:

某天午餐时间法医科:涛涛就一个鸡腿了给你你是刑警队长要好好补补。林涛:宝哥对我这么好,突然也一瞬间的事大宝哇的一声哭了委屈的说:涛涛你这么可以抢我鸡腿55555老秦你看涛涛欺负我  。林涛秦明冷冷的说到同时抱过向他走去的李大宝转身让自己背对着林涛。林涛分明看见环住秦明的双手做了个胜利的手势,林涛瞬间爆炸音量提高了一点说到:秦明,凡事都要有证据的你……。你字刚说完秦明悠悠的来了一句:大宝说什么都是真的。林涛:……

2.双标秦

某日下班三人组去了超市刚好遇上新品炸鸡试吃林涛拿起一块用牙签插好的炸鸡尝了尝味道不错又给了秦明一块。秦明:我不吃这些东西。这时大宝老秦真的好好吃哦说着给了秦明一块秦明想都没想就吃了。林涛:……。

先这些吧其实我在某手看到好多梗只不过到了真正写的时候啥也不是都忘了就这样散会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