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是只猫(少宇🚢媒)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黑暗,而我也是黑暗的,路过的人请不要对我太好我怕我死的时候舍不得
桃花诺 - 群星

http://fanpianlianmengzunshizhangxiaozhan.lofter.com

大宝,秦明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外面下着大雨。雨夜啊可是他不喜欢,因为二十年前的那个雨夜夺走了他父亲的生命,两年前的那个雨夜夺走了大宝的生命,在哪之后他就再也没笑过。秦明就这样一个人坐到了天明。直到林涛的电话让他出现场可是

这次的现场是小吃街,是的他们初见的地方(秦科长,我是新掉了的法医我是李大宝。我最讨厌就是迟到的,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好那是能力问题,迟到了就是态度问题。我这个人呢,脾气非常性格也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馋了点)。秦明秦明,发什么呆呢干活啊林涛到。对了从那时起他就不在让别人叫他老秦了,因为这个称呼是李大宝的专属。下班之后秦明打算故地重游,他在那个天台下停了下来(那你的阴影是什么。我的阴影就是把你招来。我这个人就没有阴影)。秦明来到了大宝家回忆再次涌现(大宝,你愿意嫁给我么。嗯。秦明给她戴上戒指,起身拥住她不要离开我。我不会离开你的),可你还是离开我了,不仅迟到还早退。

初见若缱绻 誓言 风吹云舒卷

岁月间 问今夕又何年

心有犀但愿 执念 轮回过经年

弹指间 繁花开落多少遍

这一世牵绊 纠结 触动了心弦

下一世 不知可否再见

留一片桃花 纪念 了却浮生缘

眉目间 还有我的思念

一寸土 一年木 一花一树一贪图

情是种 爱偏开在迷途

忘前路 忘旧物 忘心忘你忘最初

花斑斑 留在爱你的路

这一世牵绊 纠结 触动了心弦

下一世 不知可否再见

留一片桃花 纪念 了却浮生缘

眉目间 还有我的思念

一寸土 一年木 一花一树一贪图

情是种 爱偏开在迷途

忘前路 忘旧物 忘心忘你忘最初

花斑斑 留在爱你的路

虔诚夙愿 来世路

一念桃花因果渡

那一念 几阙时光在重复

听雨书 望天湖 人间寥寥情难诉

回忆斑斑 留在爱你的路

哈哈好久没更文了主要是太忙了毕竟年底了。个人感觉桃花诺这首歌超适合明宝的。至于那个三生三世我还没灵感呢抱歉了                                                               

评论

热度(4)